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冬菜蒸豆腐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冬菜蒸豆腐


冬菜蒸豆腐 
冬菜蒸豆腐 


材料:(材料份量自己可加多或少) 

豆腐 1盒 

冬菜 50g 

小胡蘿蔔 半條 

蔥 (伴碟) 

蒜頭 6﹣7粒 

紅油豆瓣 1湯匙 

蠔油 1湯匙 

水 3湯匙 

做法: 

豆腐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切成小塊擺上碟備用。 

蔥,蒜切末, 小胡蘿蔔切條備用。另小碗內加入1湯匙蠔油+3湯匙水拌勻備用 


冬菜切成小丁, 沖水泡一泡, 那冬菜就不會太咸了。 

先把鍋燒熱油鍋,放蒜入鍋炒香, 加入冬菜和胡蘿蔔條翻炒均勻。 


下一湯匙紅油豆瓣炒香,熄火。 

將炒好的材料鋪在豆腐上,再下蠔油汁均勻淋在豆腐上 。


淋好蠔油汁的豆腐放入蒸鍋內大火蒸10分鐘即可。出鍋時可以撒入一點蔥花。

冬菜蒸豆腐 
冬菜蒸豆腐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