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蛋花絲瓜湯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蛋花絲瓜湯

蛋花絲瓜湯
蛋花絲瓜湯 

夏天唔想煲湯?? 那就快快滾個湯吧!! 絲瓜滾湯快靚正喔!!! 

功效:絲瓜中含有豐富的多種營養元素,其中特別是能防止皮膚老化的B族維生素,增白皮膚的維生素C最多,能保護孕婦皮膚、使皮膚潔白、細嫩。 



材料: (材料份量多少自己可以衡量喔!)

絲瓜 半條 

雞蛋 2隻 

油 1湯匙 

鹽 少許 

蔥 1條 

乾紅蔥 1茶匙 

水 2cup (500ml) (如絲瓜多的,水份量也要加多些) 

做法: 

將絲瓜刮去外皮,切成片,打雞蛋入碗內加少許鹽拌勻。 



炒鍋上,下油,倒入蛋液,攤成雞蛋餅,並用小火將兩面煎成金黃色。蛋餅放涼後切成幼條備用。 




另新鍋內放入油燒熱,放入蔥末和乾紅蔥炸出香味,加入絲瓜炒至發軟,加入開水 2cup (500ml),燒沸約5分鐘。 



放入蛋條,再用旺火燒3分鐘,見湯汁變白時,放入少許鹽,起鍋即成。

蛋花絲瓜湯
(1Cup=250ml) 
(Tsp: 茶匙,Tbsp: 湯匙)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