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懶人版 - (電子電飯煲炖香菇當歸雞湯)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懶人版 - (電子電飯煲炖香菇當歸雞湯)


香菇當歸雞湯
懶人版 - (電子電飯煲炖香菇當歸雞湯) 

其實,在古代當歸就被用作女性調理的藥材,名字也是女人思念遠方良人的意思。它可以調經、補血、潤腸,而月經不調、便秘和氣色差,恰恰就是城市女性健康和美容的三大殺手。 

城市女性懶人版用電飯煲一按就有湯水飲,這真是方便懶人的你和忙人的你喔!! 份量有 2﹣3 碗, 
最適合二人世界的小家庭喔!! 




材料: 

雞腿 1隻/小雞腿 2隻 (飲雞湯記住要片油喔!!)
當歸 3﹣4片 
香菇 2朵 
枸杞 少許 
大紅棗 5顆 
水 2-1/2cup 

調味料: 

鹽 少許(我沒有加, 因雞湯已經好夠味) 


做法: 

雞洗淨, 出血水。 

紅棗,香菇,枸杞洗淨,以少量水泡水1小時備用


所有材料放入電飯煲內, 按煲粥(Porridge)操作(這動作重覆兩次)即是炖兩次就成啦!! (一次一個鐘)



香菇當歸雞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