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西芹黃椒炒魚柳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西芹黃椒炒魚柳

西芹黃椒炒魚柳 

西芹黃椒炒魚柳 

黃椒能降脂減肥, 肌膚美容。 黃椒素能加速脂肪分解,豐富的膳食纖維也有一定的降血脂作用,也能促進體內激素分泌,改善皮膚狀況。西芹有促進食慾、降低血壓、健腦、清腸利便、解毒消腫、促進血液循環等功效。



材料: 

龍利魚柳2條(剛一包) 
西芹2根 
黃椒1﹣2隻 
薑3﹣4片 
料酒1湯匙 
鹽適量 
胡椒粉少許 
香菜(伴碟) 

勾芡汁: 

胡椒粉少許 
鹽適量 
蠔油1湯匙 
栗粉1茶匙 
水3湯匙 

做法: 

魚柳洗淨用廚用紙巾(paper Towel)吸乾多餘水分後,切成魚片,用胡椒粉,鹽和料酒醃10分鐘入味 


西芹抽去表面的筋後,斜刀切片,黃椒洗淨去籽後切成塊 
把勾芡汁攪拌均勻備用 



下鍋油熱後,加1湯匙油,放入薑片和魚片,
中小火翻煎至7-8成熟後



加入黃椒,西芹,鹽大火迅速翻炒幾下後,


加入芡汁又翻炒幾下上碟放香菜伴碟食得!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