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XO醬炒蘿蔔糕

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XO醬炒蘿蔔糕


XO醬炒蘿蔔糕
XO醬炒蘿蔔糕 

今天就分享一道XO醬炒蘿蔔糕的做法給大家啦!! 蘿蔔糕可用港式蘿蔔糕台式蘿蔔糕也沒有問題的。最重要的是不能用剛剛蒸好的蘿蔔糕來炒喔!! 一定變BB糊了 ^^ 




材料: 

蘿蔔糕 
芽菜 (隨意加) 
韭黃 (隨意加) 
紅蔥頭 3顆 
蒜頭 3顆 
雞湯 150ml 
油 2﹣3湯匙 


調味料: 

XO醬 2湯匙 
蠔油 1湯匙 


做法: 

蘿蔔糕切大塊,韭黃切小段,蒜頭, 紅蔥頭切末。芽菜洗淨。 

起鍋熱油燒將蘿蔔糕下鍋煎至金黃色盛起,
再切正方小塊備用。 


另起鍋熱油,爆香蒜末、紅蔥頭。加入蘿蔔糕,雞湯,蠔油和XO醬。 





接著放入芽菜、韭黃拌勻收汁即可盛盤。

XO醬炒蘿蔔糕 
XO醬炒蘿蔔糕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