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芒果班戟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芒果班戟

芒果班戟 
芒果班戟 

今天就上一道芒果班戟的做法,自己做的芒果班戟,不過我第一次做所以賣相麻麻,哈哈! 沒有店裡的包的那麼鼓,不過味道卻好吃。芒果芬芳,奶油濃滑,連餅皮也很香甜,希望我下次能夠包得好的吧! (朋友們也可用其他
水果例如:榴蓮, 香蕉.....)




芒果班戟 

材料: 

中筋麵粉 80g (all purpose flour)
砂糖A 35g 
牛奶 150ml +100ml
蛋 2個 
牛油 15g (butter)
砂糖 B 40g 
芒果 1個(我用的是大芒)(朋友們也可用其他
水果例如:榴蓮, 香蕉.....)


做法: 

麵粉過篩後加入150ml牛奶,混合均勻成無顆粒的麵糊




另用新碗把雞蛋加入砂糖A混合至砂糖融化,加入餘下的100ml牛奶,混合均勻成牛奶雞蛋液



將麵糊和牛奶雞蛋液混合,加入牛油混合均勻過篩


平底鍋燒熱後,盛一勺麵糊倒入平底鍋中,快速轉動使麵糊在平底鍋中鋪勻,小火煎約 一兩分鐘至表面凝固,這個量大概可以煎6﹣8個薄餅(可以煎薄D還好喔)



淡忌廉加砂糖B隔冰打至全發(應該用電動的比較快)



將煎好的餅皮鋪好,放上一層打發的淡忌廉,放上一塊芒果,再加一層淡忌廉,包成方型即可。




芒果班戟 
Kitchens tips: 

只是夏天淡忌廉不容易打發,溫度高很快變得軟軟的,所以包的時候很容易塌下來。我覺得包之前可以將奶油稍稍冷凍一下,那樣就很容易包得鼓鼓的,下次可以再試一試。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