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黑魚子醬炒蝦烏冬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黑魚子醬炒蝦烏冬


黑魚子醬炒蝦烏冬 
黑魚子醬炒蝦烏冬 

黑魚子醬功效作用:食用黑魚子醬可以養顏護膚,抑制皮膚衰老,防止色素沉着。將黑魚子醬伴於壽司中一同食用,可以驅除因皮膚過敏或是感染而引起的皮膚幹燥和瘙癢等皮膚損害。愛美的美眉們要記住,將黑魚子醬和雪糕等高蛋白的食物一起食用可以使我們的皮膚紅潤有光澤。 




材料:

黑魚子醬 Black Lumpfish 
日本烏冬 2塊 
蝦 7﹣8隻 (個人加減) 
芥末飯澆頭 Wasabi rice topping 
Bistro Blends-Basil Garlic Parmesan oil
 (如沒有可用 olive oil 代替) 
鹽 少許 

做法: 

燒熱水,將烏冬拖水約1分鐘至軟身後沖水瀝乾備用。
(烏冬不要灼太長時間,否則會太腍) 

燒熱加油鑊,爆蝦炒一炒。加入烏冬快炒一吓在加2茶匙黑魚子醬和少許鹽上碟。 



把 2湯匙 wasabi rice topping 灑上,再把1-2茶匙黑魚子醬放上面就成了。 



黑魚子醬炒蝦烏冬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