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棉花糖吐司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棉花糖吐司

棉花糖吐司 
棉花糖吐司 

在綱上看到台北一間專買吐司的食店有售,感覺很新奇。所以味滋也來試做一吓啦!! 甜甜的棉花糖皮脆心軟再配上淡淡的白吐司,一甜一淡的味道剛剛好喔!!! 

棉花糖吐司 


材料: 

厚片吐司(Texas Toast) 1片 

大顆棉花糖 (Marshmallow)5粒 

榛果巧克力醬(Nutela) 適量 

煉奶 (Sweetened Condensed Milk) 適量 

做法: 

預熱烤箱(Grill) 350F (176C)

把棉花糖切一半,排上吐司上。(不怕甜可用一整粒,但小心在烤的過程中一不小心溶滑掉)
   




放進烤箱烤 6分鐘或至上色,即可以出爐!! (每家焗爐大少和溫度有別。第一次焗的朋友,自己要睇火捉緊時間喔!!)




棉花糖吐司 
之後就來裝飾時間啦!! 加榛果巧克力醬和煉奶上面或加自已喜歡的醬也可以呀!!

棉花糖吐司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