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紅棗蓮藕蓮子豬骨湯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紅棗蓮藕蓮子豬骨湯


紅棗蓮藕蓮子豬骨湯
紅棗蓮藕蓮子豬骨湯 

這個季節吃秋藕更是具有補養脾胃的好處. 紅棗有健脾益胃,補氣養血,養血安神等作用,味道清爽又簡易好味的湯. 
好味呀!!! 正湯!! 蓮藕也可食喔!!


材料: 

猪骨 3-4塊 
蓮藕 2截 
蓮子20顆 
紅棗12個 
陳皮 1片 
薑 2片 
水 12 cup 
鹽 少許

做法: 

蓮子、陳皮洗淨,紅棗洗淨去核。藕洗淨,切厚片。


猪骨洗淨去血水。 


鍋內加12 cup 清水,大火燒開,放進藕片、猪骨、紅棗、蓮子、陳皮、薑片,燒開後撇去浮沫,改用中小火繼續2個鐘,加鹽調味即成。



紅棗蓮藕蓮子豬骨湯
蓮藕也可食喔!!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