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超滑綠茶奶凍 Green Tea Panna Cotta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超滑綠茶奶凍 Green Tea Panna Cotta

超滑綠茶奶凍 Green Tea Panna Cotta
超滑綠茶奶凍 Green Tea Panna Cotta

由於超滑牛奶奶凍反應熱烈,繼《朱古力版》後現又推出新口味《綠茶版》給喜愛綠茶的朋友試做一吓啦!! 
好滑呀~~~~超好味!!! 

懶人也有得食, 因為實在太容易做啦!! 綠茶日日食都無問題. 你們也試試做吧!! 

我保証成功!而且也喜歡!! 




材料: 

牛奶 ( Homo Milk/2%也可以) 320 ml +50ml 
淡忌廉 (whipping Cream ) 200 ml 
糖 43g 
魚膠粉 6g 
雲呢拿香油 1茶匙 
綠茶粉 1-1/2湯匙 
熱水 50 ml 

做法: 

用 50 ml 的熱水搞拌魚膠粉,成為魚膠水備用。魚膠粉份量不能太多一定要準否則布丁會不滑喔!! 而且要搞勻,
不然會有粉粒沉底. 


綠茶粉用50ml 的熱牛奶搞勻,成為綠茶奶備用。 


先用小火煲熱牛奶,保持微熱,不要滾起有泡泡喔!! 


加入雲呢拿油及糖,搞拌至融化。


放綠茶奶前要搞勻一吓,才倒入牛奶內輕輕再拌勻。


魚膠粉也搞勻一吓再加入拌勻 


最後倒入淡忌廉,快速搞拌可熄火。 

牛奶只需要微熱, 不要起泡泡。 


牛奶放涼後,就可以倒入容器內,放入雪櫃雪一晚凝固後就可以食了。 


超滑綠茶奶凍 Green Tea Panna Cotta
超滑綠茶奶凍 Green Tea Panna Cotta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