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芥末烤三文魚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芥末烤三文魚



芥末烤三文魚
芥末烤三文魚


材料:

1/4杯黃油(融化), 3-1/2湯匙芥末, 1湯匙蜂蜜, 
1/4杯切碎的核桃, 4茶匙切碎的(新鮮或乾)香菜,
三文魚, 鹽和黑胡椒



做法:

1. 烤箱預熱到400F




2. 在一個小碗裡, 一起黃油, 芥末, 蜂蜜攪拌. 備用. 
在另一個碗裡,混合核桃和香菜在一起的.





3. 蜂蜜芥末混合物輕輕刷上魚片上, 並撒上核桃和香菜的混合物在魚片上.



4. 放入預熱的烤箱中焗15-20分鐘. 在加少許鹽和
黑胡椒粉即成!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