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客家豬肉釀三色椒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客家豬肉釀三色椒


客家豬肉釀三色椒

客家豬肉釀三色椒 

除了煎釀三寶(釀豆腐、釀苦瓜、釀茄子)之外,最常見就是釀青椒啦!但我就採用三色小椒來做, 
美道一樣很鮮美,顏色就不用說啦! 
彩椒品種。彩椒主要有紅、黃、綠、紫四種。果大肉厚,甜中微辛,汁多甜脆,色澤誘人,可促進食慾,並能舒緩壓力,可作為多種菜餚的配料,是一種高檔蔬菜。而且可改善黑斑及雀斑,還有消暑、補血、消除疲勞、預防感冒和促進血液循環等功效。在生物上屬於雜交植物,並不是轉基因食品,
因此可以放心食用。



材料: 

三色椒6只小 
豬絞肉300克 


醃料: 

鹽1/4茶匙 
雞粉1茶匙 
生抽1湯匙
味醂1湯匙(如家裏沒有,可用1湯匙米酒+1茶匙糖代替) 
生粉1湯匙 
蔥末2湯匙 
薑末1茶匙 

勾芡汁: 

蠔油1湯匙 
香菜少許 
生粉1茶匙 
水3湯匙 

做法: 

豬絞肉置入大碗內,加入醃料拌勻,用筷子順一個方向打至起膠,醃製30分鐘。 






三色椒洗淨用刀切開一半,蔥切花。 




把調好的肉餡釀進青椒裡面,要釀的飽滿一點哦。



鍋中熱油,把釀好的椒釀放進去用小火煎,煎得肉有點點焦時放點適量清水加蓋燜5分鐘。 


最後撈起椒,新鍋把蠔油+生粉+水勾芡汁,下香菜一起泡泡就盛起淋上就成啦!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