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淮山紅棗排骨湯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淮山紅棗排骨湯


淮山紅棗排骨湯
淮山紅棗排骨湯

排骨:補腎、益氣、潤燥
山藥:止瀉、健脾、補肺
紅棗:安神、補脾胃、輔助降血脂



材料:

排骨

鮮淮山 1條

紅棗12粒

枸杞 1把

薑 2片

水 12 cup

鹽 少許

做法:

排骨清洗乾淨,斬件.

淮山削皮,切厚塊。紅棗去核,枸杞沖洗乾淨。

排骨放入滾水飛水燙1分鐘後撈出沖洗乾淨浮沫備用。

排骨放進湯鍋,加入紅棗,薑和12cup 水大火煲開後煲多10分鐘,然後轉小火煲1小時。

1小時後放入鮮淮山和枸杞再煲多1小時。

放鹽調味即可飲用。煲過的排骨和淮山也可以點點醬油食也很美味喔!!
淮山紅棗排骨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