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懶人版 - 粟米班塊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懶人版 - 粟米班塊


粟米班塊 
懶人版 - 粟米班塊 

由細到大無論大人細老都喜歡的一道家常便飯,龍利柳無骨粟米汁又甜。小朋友有粟米汁撈飯一二三就食清光了!!! 




材料: 

龍利柳 2塊 
罐頭粟米蓉 1罐
水 200ml 
鹽 少許 
薑 3片 

醃料: 

鹽 1/4茶匙 
胡椒粉 少許 
薑 2片(切絲) 

做法: 

先將龍利柳解凍,洗淨,然後用廚房紙抹乾,切件,加入醃料醃10分鐘。 




2湯匙油起鑊把薑片爆一爆加入龍利柳,以半煎炸形式將龍利柳煎至金黃色。 




加入200ml 水和粟米汁(喜歡加隻蛋也可以)再加少許鹽上碟即成。
粟米班塊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