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懶人版 - 紅棗杞子蒸雞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懶人版 - 紅棗杞子蒸雞


懶人版 - 紅棗杞子蒸雞 
懶人版 - 紅棗杞子蒸雞 

紅棗補氣養血,杞子滋補明目。紅棗杞子蒸雞,雞肉清甜嫩​​滑不油膩,養生美味一舉兩得。女人食多此好喔!! 




雞腿 2隻(小雞腿/ 雞也可) 
紅棗 10粒 
枸杞子 1把 
薑 2片(切絲)
沙薑粉/鹽 少許 

調味: 

味淋 1湯匙(如家裏沒有,可用1湯匙米酒+1茶匙糖代替) 
生粉 2茶匙 
生抽 1-1/2湯匙 
白胡椒粉 少許 
鹽 少許 

做法: 

雞洗淨後斬塊(不過話明係懶人版啦!! 所以我沒有斬塊。我最憎斬雞 >.>! )所以我用牙籤係雞身上插小洞再醃,那就入味啦!! 或者也可以用刀插幾插也成。 


把沙薑粉/鹽灑上輕輕按摩至雞全身。 

紅棗洗淨浸軟後切片,枸杞子洗淨。(紅棗、杞子稍稍浸泡即可,不用泡太久,泡太久就沒味了) 


薑切絲與浸泡後的紅棗、杞子一起放入雞塊中攪拌均勻。


然後加入調味醃製2小時以上(我醃了一晚) 


將醃好的全部材料倒入碟中,大火隔水蒸15-20分鐘。 

取出前撒上少許蔥花(隨意)即可。

紅棗杞子蒸雞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