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紅油豆瓣炒海茸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紅油豆瓣炒海茸

紅油豆瓣炒海茸
紅油豆瓣炒海茸
海茸是海藻中褐藻類裡一種營養豐富、口感鮮美的綠色天然食品,是野生天然的深海植物;是深海植物中最珍貴稀有的一員。海藻膠等多種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物質,實為時下最健康美味的營養食品。

材料: 

乾海茸 60g

蔥 2條 

 1tbsp

蒜頭 6-8粒

小胡蘿蔔 2條

小辣椒 2條(1tsp)

白醋 1tbsp

鹽 1/2tsp 


調味: 

八角 2粒

紅油豆瓣醬 1tbsp 

生抽 1tbsp

雞粉 1/2 tsp

烏醋 1/2tsp 

香油 1tbsp

做法: 

蔥切段,小胡蘿蔔,辣椒,薑切絲備用。
乾海茸清水浸2個鐘以上,洗淨泥沙。水燒開加上鹽、白醋,煮5分鐘至透,撈起備用。



出鍋過涼水再浸10分鐘以​​​​​​增加脆度,盛起隔去水份備用。


炒鍋加1湯匙油,下蒜頭炒香,下蔥段,薑絲,辣椒絲, 胡蘿蔔絲炒一回。


加入海茸,八角炒香。下紅油豆瓣醬,生抽,雞粉炒勻。起鍋前,下烏醋、香油炒勻即可。



紅油豆瓣炒海茸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