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蒜茸蝦米絲瓜

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蒜茸蝦米絲瓜

蒜茸蝦米絲瓜 
蒜茸蝦米絲瓜 

蒜茸蝦米炒香後好香喔!! 加上絲瓜清淡得來又香口…口感不錯喔!! 還有絲瓜中富含多種營養物質,孕婦食用可以提高免疫力,也可以防止皮膚老化,補充全面營養。 



材料: (材料份量自己可加多或少) 

絲瓜 2條 

粉絲 2 (60g) 

蝦米 50g 

蒜頭 1棵 

蔥 1條 

雞湯 100ml (1/2 茶匙雞粉+100ml 水) 

調料: 

油 4湯匙 

鹽 1/2茶匙 

白胡椒粉 1/8茶匙 

做法: 



絲瓜去角皮和頭尾,洗淨切成3厘米長的段;粉絲用水
泡軟切成兩段,蝦米用水泡軟切小粒。 



粉絲置入深盤中,加入油, 鹽,白胡椒粉和雞湯抓勻,醃製5分鐘入味。 



將絲瓜段排放在粉絲上,輕輕壓緊實一些。 



燒熱3湯匙油,炒香蒜蓉,倒入蝦米以小火炒至出香氣。


將蒜蓉蝦米放上每一個絲瓜段上備用。 

新蒸鍋大火燒開鍋內的水,放入蒜蓉絲瓜,加蓋大火隔水清蒸15分鐘,灑入蔥花,即可上桌。

蒜茸蝦米絲瓜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