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蒜蓉烤茄子 Baked garlic plant egg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蒜蓉烤茄子 Baked garlic plant egg

蒜蓉烤茄子 
蒜蓉烤茄子 Baked garlic plant egg

常吃茄子能防治胃癌和抗衰老,可使血液中膽固醇水平不致增高,對延緩人體衰老具有積極的意義。茄子含有龍葵鹼,能抑制消化系統腫瘤的增殖,對於防治胃癌有一定效果。此外,茄子還有清退癌熱的作用。 

蒜蓉烤茄子 



材料: 

茄子 2條
香菜 (伴碟) 

調料: 

蒜頭 1﹣1/2棵 
薑 3﹣4片 
辣椒 2小條 
鹽 1/4茶匙 
糖 1/2茶匙 
雞精 1/2茶匙 
生抽 1湯匙 
油 1﹣1/2湯匙 

做法: 

把茄子洗乾淨,用切在中間劃一刀,不要劃穿,然後放進微波爐裡轉4分鐘這樣(為了縮短烤的時間)
茄子有點變軟了就OK。 



蒜頭,薑,辣椒切粒。把所有調料拌勻備用。 



預熱烤箱,用烤箱烤(Grill) 10﹣15分鐘左右,如茄子比較大的就要烤長一點。 



取出烤盤,將茄子扒開,將調料拌均勻抹進茄子裡,再入烤箱烤10﹣15分鐘,烤到茄肉軟軟爛爛時取出來,撒點香菜,滴幾滴香油就成啦! 

蒜蓉烤茄子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