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XO醬爆炒墨魚仔

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XO醬爆炒墨魚仔

XO醬爆炒墨魚仔
XO醬爆炒墨魚仔 

家常便飯之XO醬爆炒墨魚仔,吃墨魚,不會胖喔!! 不但膽固醇含量低,營養價值還能和深海魚媲美。值得一提的是,墨魚是女性一種頗為理想的保健食品,女子一生不論經、孕、產、乳各期,食用墨魚皆為有益。據記載,食用有養血、明目、通經、安胎、利產、止血、催乳和崩漏等功效。 


材料: 

墨魚仔 1 包 

蔥花 1條 

蒜頭 2﹣3粒 

洋蔥 半個 

XO醬 2tbsp (自己可調份量) 

糖 1tsp 

雞精 1/8 tsp 

花彫酒 1tbsp 

鹽 少許

做法: 

墨魚仔清水洗淨。 

蔥切段切粒,蒜頭切粒,洋蔥切段。 

鍋裡燒開水,放入蔥段, 花彫酒1湯匙, 墨魚仔燙一燙十幾秒鐘迅速撈出備用。(這樣墨魚仔會更加爽口) 


鍋熱油1湯匙,下蔥花,蒜末爆香,下洋蔥炒香,
轉小火炒香XO醬。 


之後轉大火,下墨魚仔,翻炒均勻,加少許糖,鹽,雞精,
出鍋就成了。

XO醬爆炒墨魚仔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