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五味鹽烤鯛魚下巴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五味鹽烤鯛魚下巴

五味鹽烤鯛魚下巴 
五味鹽烤鯛魚下巴

美味呀!! 烤的香酥的魚下巴外層香脆肉嫩ˊ超好吃的,喜歡各式香料也可隨意灑上,就看自己喜好。如果去日本餐廳食都要$7-8 啦!! 貴呀!!大家也試試看吧!!!




材料: 

冷凍鯛魚下巴 1包 (今次用了七隻) 
薑片 10片 
蔥 1根 (一半來伴碟)
米酒 3湯匙 
鹽 適量 
炸鹽酥雞粉五香味粉 適量 (台灣的胡椒鹽也可以) 
檸檬(伴碟) 


做法: 

鯛魚下巴退冰, 沖洗乾淨備用。用餐巾紙將沖洗後的魚
下巴確實擦乾。 


蔥一半切絲一半切段,薑切片。 

大火燒開水把蔥段和2片薑,1湯匙米酒放入再把鯛魚
下巴煮約45秒,盛起備用。 



將2片薑和2湯餃米酒淋上鯛魚下巴中混合均勻。
略醃個10分鐘~(可放冷藏室保鮮) 


烤盤鋪上一層錫箔紙, 塗抹上一層油。 


雙面灑上鹽排放於烤盤上(肉朝下皮朝上) 


把其餘的薑片放在鯛魚下巴最多肉的部分,
一來除味二來不會焦黑。 


放進已經預熱至400F的烤箱中烘烤18-20分鐘至表面呈現金黃色即可。(中途記得要翻面再烤) 



取出後把薑片拿走才擺盤放靚靚(不想煩就整盤上也可以)。撒上一些炸鹽酥雞粉五香味粉/胡椒鹽並淋上檸檬汁~即可上桌!!!

五味鹽烤鯛魚下巴
五味鹽烤鯛魚下巴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