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清蒸魷魚豆腐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清蒸魷魚豆腐


清蒸魷魚豆腐
清蒸魷魚豆腐

這道菜真係超好味, 朋友們一定要試試喔!! 魷魚配豆腐很簡單的清蒸鮮味可口, 蒜頭, 蔥, 辣椒配上直頭係用文字不能表達呀!!



材料:

魷魚2條
豆腐1磚
鹽少許
味醂1湯匙
蒜頭6粒
胡蘿蔔1小條(切碎)
油2湯匙
豉油2湯匙
辣椒2小條
蔥1條(切條)

做法:

豆腐切小塊鋪好, 將魷魚撕去紅色外衣, 切條.



將切好的魷魚, 擺在豆腐上, 撒上少許鹽和1湯匙味醂.


上鍋隔水蒸. 魷魚蒸5分鐘就要關火(魷魚係超快熟的) 倒去多餘的水(留約 1/4汁在碟內)


另起1湯匙油鍋將蒜茸爆香, 倒入胡蘿蔔碎, 加少許鹽, 炒熟. 倒在蒸好的魷魚上.



另起1湯匙油鍋見熱後, 倒下2湯匙豉油燒熱, 立即關火. 倒在蒸好的魷魚上. Done!!!!


清蒸魷魚豆腐
Kitchen tips:
味醂    1湯匙=(1湯匙米酒+1/2茶匙糖)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