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花旗參烏雞湯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花旗參烏雞湯

花旗參烏雞湯 
花旗參烏雞湯 

溫補系列:補氣;活血;滋陰養顏; 


材料:(份量看圖) 

烏雞 半隻 (飲雞湯記住要片油喔!!)
瘦肉 2小塊 
花旗參 5小條 
紅棗 10小顆 
桂圓肉 10顆 
薑片 2片 
枸杞 1把 
水 10 cup 

做法: 

將烏雞和瘦肉去血水,沖淨瀝乾水分備用。


花旗參, 紅棗, 枸杞和桂圓肉,放在一起,也用清水沖洗乾淨備用。姜去皮,切成大片。 


將烏雞和瘦肉放入鍋中,加入水 12 cup,大火煮開後,用勺子將浮沫撇乾淨,放入藥材(花旗參, 紅棗, 枸杞和桂圓肉)和薑片,用小火煲2小時。 

喝前調入鹽攪勻。

花旗參烏雞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