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枸杞炒絲瓜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枸杞炒絲瓜


枸杞炒絲瓜 
枸杞炒絲瓜 

超簡易健康好味的一道家常便飯。絲瓜中含防止皮膚老化的B族維生素,增白皮膚的維生素C等成分,能保護皮膚、​​消除斑塊,使皮膚潔白、細嫩,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枸杞炒絲瓜,加了枸杞,不但能夠襯托菜色,還能夠養肝明目,補血安神,生津止渴,潤肺止咳,煩燥、勞累的朋友可以試試這道菜哦。 



材料 

絲瓜 4小條 
枸杞 10g 
姜 2片 
蔥 半條 
鹽 少許 
雞粉 1/4茶匙 
水 150ml 


做法: 

絲瓜去皮,切塊。(絲瓜含糖量高,且絲瓜籽含有黑色素,
碰到高溫顏色容易變黑,因此加水烹調可以
預防絲瓜顏色變黑。) 


姜切絲,蔥切花。 


枸杞用水略泡10分鐘。(枸杞不要泡太久,以免色澤及香味
流失而且泡太軟再入鍋煮時,顆粒會碎爛。) 

鍋內放油,油熱後放薑絲炒香。放入絲瓜,並加入150ml
清水,燜炒至絲瓜軟熟 。



加入枸杞子,加鹽和雞粉翻炒勻,上蔥花即可盛出.




枸杞炒絲瓜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