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咖哩小章魚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咖哩小章魚

咖哩小章魚

咖哩小章魚 


章魚能幫助造血,提供氣力,使全身強健,對痔瘡及恢復產後健康有所助益。其中的牛磺酸更是好處多多,不但有降血壓、抗血脂、抗血栓之作用,也能預防呼吸器疾病,最廣為運用的是牛磺酸促進視網膜發育、消除眼睛疲勞,恢復視力的效果。章魚富彈性的肉質含大量的膠原,高蛋白低脂肪的成分最適合做為減肥及美容食品。




材料: 

小章魚 1包 
洋蔥 切碎 
薑 切片 
蔥 切段 
米酒1 湯匙 
水 適量 
油1-1/2湯匙 
咖哩粉 2湯匙 

調味: 

醬油少許 
鹽少許 
雞粉少許 
糖少許 

做法: 

小章魚先解凍, 清洗乾淨。洋蔥,薑,蔥切好備用。 



鍋中放入水,蔥, 薑, 酒,水沸後放入墨魚仔燙1-2分鐘, 
取出, 瀝乾。 



鍋中入1-1/2湯匙油, 加入洋蔥,蒜和薑去爆香。




加入咖哩粉炒香, 用水調稀(個人口味,
如要濃味就不要加多水) 


放入小章魚, 醬油, 鹽, 雞粉, 糖, 蔥段拌炒均勻。


咖哩小章魚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