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喜歡做簡單家常便飯的煮婦們,請大家看完後給我一個讚或留言給我吧!!!!! 如果可以的話多給我按按廣告, 十萬個謝謝!!! 

味滋廚房 Maisie BeBe: 鮮淮山紅棗桂圓湯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鮮淮山紅棗桂圓湯

鮮淮山紅棗桂圓湯 
鮮淮山紅棗桂圓湯 

山藥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減肥健美食品。山藥對於女性們而言,它含有足夠的纖維,食用後就會產生飽脹感,從而控制進食慾望,是一種天然的纖體美食。其次,山藥本身就是一種高營養、低熱量的食品,可以放心地多加食用而不會有發胖的後顧之憂。健脾益氣,補而不膩,補血安神,易消化;還可加速新陳代謝,調節內分泌,潤膚養顏。喝下一碗溫熱的滋補湯水,養身更暖心…… 




材料: 

瘦肉/豬骨 2-3塊 
鮮淮山 一條 
紅棗 20粒 40g 
元肉(桂圓)20粒 25g 
姜 2片 
水 10cup 


做法: 

瘦肉/豬骨洗淨,去血水。 

溫水浸泡元肉約 10 分鐘。紅棗洗淨。 


鮮淮山洗淨去皮,切大塊,怕變色的話可浸泡在冷水里待用。 

10 cup 水入鍋大火煮沸,把所有材料放在鍋裡。 


改用小火繼續煲2個鐘就成了。下鹽調味食用。即可食用。

鮮淮山紅棗桂圓湯 
想快D看到新菜單食譜和資訊,就快來按這 味滋廚房 連結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like 1 like 啦!!  歡迎按"SHARE" 分享到你或朋友的 FB timeline 上喔!!

大家看完後請給我一個LIKE or Comment 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